close
今天我爸媽又去看電影了
看我推薦的"玩命對戰"(真的很好看喔!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U=+)
所以我6點多跟他們會合吃個飯後
老爸竟然提議說要請我吃冰淇淋0口0+++
所以就來到這家高級冰淇淋店囉~ˇ


哈跟大司~(不好意思直接用這樣打~打外文太麻煩了= ='')
我說啊...
我住天母少說有10年了吧
到現在都沒來過這家店感覺怪怪的
所以就來吃吃看
氣氛真的很不錯
話說~
最近天母一直在開冰淇淋店
難道天母人真的那麼愛吃冰淇淋嗎?
還是因為老外多,所以冰淇淋比較好賺=口=?
總之我們不知道點什麼比較划算
就點了這個

←這個該怎麼說呢~就是國外那種水果+上裡面的巧克力吃,噢~~~超級美味!!!!水果配上微熱的巧克力,整個超搭的!!!>U<ˇ
我覺得啊~
水果中就草莓搭巧克力最讓我喜歡了
不停的吃吃吃吃ˇˇ
裡面還有小蛋糕跟餅乾ˇˇ
巧克力醬的後面是很多小球冰淇淋
都是這家店有名的水果冰淇淋(笨笨一定不敢點這套餐,他最討厭水果了(偷笑))
反正今天晚上吃冰吃的很愉快=U=
難得給他高級一下這樣
晚上在悠閒的走回家(走山路XD||||)
不過真的很悠哉,其實我很享受
下星期就要到彰化了,親愛的朋友們,要想阿嵐我啊Q口Q/(用力揮手)
*最近去山大的網誌留言,套出他12月份要出大神本,在我誕生的月份耶,整個就很開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