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小時候都有看過這部動畫吧?


還記得他們嗎?
沒錯,就是風見跟小香
想當初看這部動畫的時候
除了熱血的畫面就是看這對的戀情了啦
問我明明身為腐女怎麼還會支持正常向勒?
廢話= =!?
要腐也有腐的禁界吧
我可不想人家所謂的太沒潔操(滅)!?
我對BL一像有自己的標準
像是明明就有的準配對,女的又讓我不太討厭的話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有想配對的慾望
這種男人是所謂的死會啦~
打個比方吧
之前看鋼錬的時候我最愛的配對是哈博克x大佐(大佐受才是王道)
但是卻有很多人支持休斯x大佐
人家休斯已經有很美又善良的老婆啦=口=!!!!!
基本上那樣我就不太會支持配對啦這樣
所以某天再台論逛到有些人談論到漫畫幾乎都不喜歡主角的同時
我有深深的贊同(因為我也幾乎都比較愛配角=口='')
有人提到是看到男主角幾乎都跟女主角愛來愛去,相對的對他們的興趣就會降低
可能會有點影響喔030~
啊..話題扯遠了...我好像是來講閃電霹靂車的=口=''
總之最近在看這部動畫
小時候那股熱血又在我體內熊熊給他燃燒
這部作品根本是看風見的成長嘛=口=!!!!(強調)
小時候呆呆可愛的模樣,進化到帥哥模式
不信
鏘鏘鏘!!!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張圖莫名的喜歡啊!!!!這時期的畫風進步很多,整個臉成熟起來
小香也越來越正=口=''
ova版的畫風真是美到我很喜歡>////<ˇˇ
這個版本的好像是SAGA版的0.0?(我都是看小香的髮型判斷xd|||)
沒辦法
真要說變很多的,除了風見外,他老婆也是
從一開始的美麗長髮,後來剪成短髮,最後留長時變成羽毛剪了GOOOOD!!!!ˇ
真的變了好多說0.0
然後最近看了一下
我不禁又偷偷燃起腐女心態(喂!那前面說一堆不是白搭!?)
沒啦~
當然不是我們的男主角風見囉~
是一個配角的配對,好像很少人會注意他們的樣子030~
忘了名字= =''懶的去找
我把圖片放上來,大家看看知道就行了ˇ

←這張是好久以前,小時候的風見,應該是15歲吧!請注意旁邊那兩個跳舞的男人!!!沒錯!!!就在說他們,不管哪一集,他們都曖昧極點,讓我非常注意啊!!!
*順便說一下,我是右邊的是攻喔!!!!左邊那個男的根本就是彆扭受!!!!!(我的愛ˇˇ)*
哈!不管怎樣都想來個BL!ˇ
我果然還是很沒有潔操啊=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