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好不容易沒有在上班了
應該就好好的放假,跟我們家笨笨一起到處去逛逛
誰想到那傢伙大學畢旅又在這星期開始= =
去泰國玩= =...
我哥說是去跟人妖作伴(笑很大xd||||)
星期日凌晨笨笨就去機場了
中午吃過午餐不久
我跟弟弟就出門逛逛
到台北地下街逛動漫
誇張的一堆宅男啊=口=''
還有一堆喜歡電玩的朋友在一個地方聚集(開心>u<ˇ)
然後在到蛙蛙買了一些漫畫回家(阿嵐還是有收集漫畫的癖好xd)
我還是覺得去蛙蛙買漫畫很開心
店員都很親切
老闆更是親切炸>u<(拇指)

然後到了星期一...
真的是沒事
5點醒來叫醒我家笨弟弟(他今天要去畢業旅行)
明明是他說要我在5點叫醒他的說
那傢伙竟然還繼續睡
而且誇張的是...
明明是去個國中畢旅(三天兩夜行的)
他卻需要用到行李箱
阿你是要去美國還是哪裡啊
你老姊我去那種畢旅,帶個包包就行了說
出去玩不是越簡單越好嘛= =''
帶那麼重做什麼= =''?
真是有病啊
雖然他是我弟..還是不得不這麼說= =''
現在那傢伙不在啦
我又閒了.....
不是看小說、漫畫
就是玩Wii
話說Wii我最近喜歡的遊戲是"水晶大冒險"
我玩的不錯喔~
有玩的人可以跟我討論= =+
我有在巴哈幫別人解答
不過玩這款遊戲的人真的很少說= =''
希望能推廣
有機會我在打一篇文章介紹好了0U0~
*預計明天去我最喜歡的小姑姑家,跟狗狗們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