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逛高島屋都一定會去逛逛紀伊國屋書店
可是原本的四樓現在變到十二樓去了
有夠麻煩的說=_=....


話說...變到12樓後
真的變的好大....逛到很頭暈
燈光打好亮
空間弄得很大
搞的挺有氣氛的
所以以後雖然要特地搭電梯到12樓逛書店
但是這麼有氣氛的地方還算不錯
還有做椅子給客人坐著看書呢(終於做了= ='',要不然大家幾乎都做地上xd|||)
感覺有像誠品了(應該xd|||)

←我從入口往裡面拍的,看的出空間很大嗎?(我已經盡力了= ='')
有人會問
那原本四樓的地方現在變成什麼了呢?
變成這個...鏘!鏘!鏘!!!!!

←沒想到無印良品竟然要在高島屋開了....很意外的說,應該也賺不起來吧!覺得= ='',不過天母人到是挺愛買這種小東西到是真的= =''

然後我們今天我跟我媽的收穫是

←  一台很大台的橘色計算機,那是因為有特價
兩台買起來比較划算,所以我媽才買的那麼高興的送我= =''
來說說這台計算機
別看他外型這麼大
他其實很輕巧,只是比較大一點罷了(好像不只一點xd|||)
而且案鍵軟軟的意外的好按
其實我挺開心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我媽買給我那個插滿刀子的紅色巫毒人偶
明明就很可愛,我媽卻說我變態....
明明就她眼光有問題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