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今天是期末考啦(其實從昨天就是XD|||)
但是我明天也只有考一科
大概看一看講義就去看個動畫
沒想到在論壇看到一部意想不到的新動畫
會說意想不到...是有原因的

那部片子叫破天荒遊戲
媽啦!!!!!這部曾經是我很迷的漫畫耶
在國中
而且這部漫畫是我偶然在書櫃中找到的
因為阿嵐曾經有到賣漫畫店幫忙
所以那時候我幫忙整理書櫃 看到這畫風不錯看
就買來瞧瞧
沒想到除了畫風不錯,內容也很棒(拇指)
所以我就一直期待他的作品
可惜的是
他出書的速度實在是很慢= =''
常常等他等到前一集的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了
買新的還得重新找出前一集勒(真是給他麻煩XD||||)
可是我記得那時候等到第四集吧
就已經停出了好長一段時間
意思是快沉默了....
沒想到在某天我無意間到蛙蛙亂逛的時候
看到很熟悉的角色彩色版本
一看就感覺像是動畫
仔細瞧瞧文章內容
媽啦
還真的是破天荒遊戲耶.....
竟然在2008年的時候出了我國中看的漫畫...
怪怪的感覺
是打算用動畫炒作人氣 看能不能把漫畫拉起嗎?(感覺台灣都適用此手法帶動漫畫人氣的XD|||)
所以我就打算下載看看動畫版了
可想而知
就跟我標題一樣....
失望啊....
畫風當然還是漫畫好啊....
變到動畫人物有變形
作者擅長畫的精緻衣服也表現不出來...(動畫的缺點)
而且就算國中離我ㄧ段時間了
看看劇情也會想到一些
動畫的劇情未免也跳太快了吧 不是我要說....XD|||
中間省略了很多很多....
個人是覺得動畫整個很失敗XD|||
這次回台北 打算把我的破天荒遊戲漫畫版找出來複習....
吼....男主角是"櫻井孝宏"配音害我好開心的說(一聽就知道了ˇ)
可惜品質真的有失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