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委託書也多到讓蘚惠姊想哭XD|||
所以我就想今天到秘密基地(10樓被這樣稱為)一定累炸了...
沒想到蘚惠姊卻跟我說今天上午提早去秘密基地
而且只有我跟一個阿姨上去
她跟志豪哥留在下面繼續作業=口=...
噢啊...蓋不完的委託書在等著我們了
但也因為這樣
我跟那個阿姨一邊蓋章一邊聊天
竟發覺我們很談的來ˇˇ
開心ˇˇ
所以工作效率頗佳ˇˇˇ
很多份委託書被咱們倆蓋的剩下不多,我們才慢慢到樓下本部吃午餐= =+
阿姨年紀有點大了
大概也是想打發時間,所以來我們公司幫忙
畢竟是旺季,所以委託書真的多到需要很多人手= =''
我就稍微跟蘚惠姊提一下我明後天要請假的事...
蘚惠姊大驚!?
「對吼!妳要請假...不!!!!!」
我笑了,真不好意思,蘚惠姊妳行的!!!
昨天的1萬多張妳跟志豪哥都把他拼完了
所以加油!!!!
突然產生很多的愧疚感XD||||
蘚惠姊說...現在是旺季,忙到很想哭
但是當旺季結束之後...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好
總之就是"空虛"兩字來形容
挖喔...原來是這樣
我是沒辦法體會啦= =''
畢竟我們這些工讀生就是在旺季人手不足時,來幫忙的= =''
星期一見了..股務代理的夥伴們!!!ˇˇ你們辛苦了!!!!(敬禮)
*明天還要到學校去預演..想到就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