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因為家裡的事
心情非常不好...低落炸了...
但因為有我家笨笨的關係
使得我的心情能平復
笨笨真的好感謝你 有你真好ˇ
希望這件事能早點結束ˊˋ...
工作結束後我搭對面的685回家...
媽呀...開的有夠慢...
我雖然知道公車有限制時速只能40啦..
但真的好慢..慢到我在公車上昏睡=口='''
(決定以後還是搭捷運看看...或許會比較快XD|||)
沒想到我好不容易終於到家
打算去買一份自己愛吃的鹽酥雞時
背後冒出一個男性的聲音叫出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
因為聲音既陌生又有點熟悉
我轉頭一看...
挖喔..好熟悉的臉啊...
但是我只記得臉不記得名字=口='''
對方:「妳還記得我嗎?」
我努力的想了想..啊..
「林‧育‧宏!!」
媽啦...我國小的好朋友啦!!
超久沒連絡 沒見面
他還記得我=口=(有點害羞)
而且他變好多...所以我馬上說
「你變帥好多耶!!」←驚!?
然後順便問問他現在怎樣之類的
林育宏國小就很聰明,字也漂亮,體育超棒
所以記得沒錯的話,那時候在我們班還小有名氣
他是原住民,排灣族的,另有一個雙胞胎弟弟(一點都不像,而且很混!!!)
所以他皮膚黑黑 笑起來一口亮牙
很愛搞笑 小學跟他還有不錯的交情(因為他喜歡我的好麻吉XD|||)
記得以前是好看啦!沒想到長高又變帥了
我今天碰到他是他跟朋友剛從圖書館讀書回來
原來他也要指考..說不定還要重考=口=....超意外的說ˊˋ''
而且更意外的是他還告訴我他在我家附近的法式餐廳當服務員耶
挖喔!好棒喔ˇˇˇ
有空去偷看他(笑)
我跟他說我在元大證券公司上班,他也被驚了
他說我是在櫃檯的?
媽啦..哪那麼好,我只是工讀生耶= =''
有很多話想講 卻想不到
不過看到他還是很開心ˇ
*誰叫我同學會都不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