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畢業預演,跟明天的畢業典禮
我已經向公司請了兩天的假
在此向蘚惠姊再次說聲抱歉,妳辛苦了!!!!!
其實....
今天去學校有種沒意義的感覺= =''
預演的感覺好無聊...
沒意義啊...(抖)
唯一比較好的就是拿到畢業紀念冊了
很開心ˇˇ
可是聽到一些人抱怨還是很生氣= =
有種妳們自己去做啊!!!(怒)
人家辛辛苦苦為我們班製作妳們也要嫌
當初自己還不是都不配合,想到就不高興
我就覺得做的很棒,超喜歡的說ˇˇ
拿到畢業紀念冊最好玩的一點就是
簽名!!!!!!
整個就很有明星的感覺
到處幫人家簽名
搞到差點自己的本子沒給人家簽
我的本子後面那頁被簽滿了
所以前面也順便被簽滿了
很抱歉,沒讓老師簽到我就先逃了= =++
我們也拿到了學妹送我們的紀念書包
上面有小佳畫的LOGO,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 =''
不過大格想要有藝術感的= =''
我覺得...至少比之前學姊收到的紀念禮物還要好吧XD|||(應該)
總之今天過的算無聊中又帶點快樂啦XD|||
*看到火柴減頭髮被叫很像楊宗緯時,我大笑了,因為真的像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