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也依然很累...
因為6月份是旺季...
委託書會不停的增加
我們內部人員會很痛苦...Q_Q
好不容易做完的時候
休息時我都會打電話給老公
或者等他電話
那會是我一天忙碌工作中最開心的事了ˇ(老公感動吧=W=ˇ)
但是...
今天星期五,我媽要去永和
不可能來接我回家
我得自己撘公車回去Q_Q..
再不熟悉的環境下
我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所以就把這件事跟親愛的笨笨講
結果沒想到在我下班前
接到笨笨一通意外的來電
說他到我上班的地方了=口=!!?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逗我開心說 沒想到是真的!!!!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ˇˇˇ
從台中趕來台北 只因為擔心我一個人搭公車Q///Q
好喜歡我家笨笨!!!真的!!!!ˇˇ
晚上一起去吃知多家~ˇ
再跟往常一樣一起散步回我家
今天是甜甜的一天ˇˇˇ好喜歡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