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跟我弟廝殺Wii
導致現在我舉起手都很累...
酸到很痛..
害的我今天工作做的很痛苦Q_Q
偏偏現在又是旺季...委託書多到想哭Q口Q
拼死也要拼完啊Q口Q!!!
所以昨日跟笨笨一起去放鬆
在摩斯吃個早餐,兩人在悠閒的去看電影
這次看"豆豆假期"
挺有趣又可愛的說(一堆人,大概是因為父母帶孩子居多吧= ='')
前面看了"扶桑花女孩"的預告
有被感動到Q_Q...(眼框中已經積滿淚水了XD|||)
感覺挺不錯看的,可以考慮偷偷去下載(被揍XD|||)
結果因為笨笨要趕回去補課,悠閒的時光就宣布提早結束Q口Q...
一出電影院外 竟然下起雨來了...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雨中散步這種事很浪漫...
只會讓彼此淋濕+我的寶貝"無敵娃娃鞋"進水罷了=__=(悶)
回到家除了跟弟弟廝殺Wii之外,我們還做了了不起的是
那就是..."打掃房間"!!!!
媽呀!這真是太神奇了
整理完後 一身舒爽啊=口=!!!!!!!(好老頭XD||||)
總之昨天跟今天我都過的很不錯(除了手酸很痛苦外XD||)
*明天聽說會更累...越來越忙碌了...股務代理的同仁們要撐下去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