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要維持一些姿勢..
害我的背非常的疼痛...
原本打算要休假時好好給他睡一下,讓自己的背部得到休息
沒想到笨笨的回來讓我不忍心就這樣拋下他啊..畢竟人家都為我大老遠跑來了Q_Q
所以就算背痛,也要去赴約= =+ˇ
跟之前一樣
我到他家作客
原本是要租片子在他家看的= =...
我們租我一直很想看、阿喜以前也說過好看的片子"美好的一年"
沒想到不知道是笨笨家的電視有問題,還是片子有問題
主音都沒聲音....
好糟糕..主角講話都是無聲..只聽的到背景音樂..
整個就可怕...
所以就決定不看了
我們午餐去吃了麥當勞
因為我的一句話...我好想要洋基隊的徽章..笨笨就幫我點了"無敵"大麥克...
明明就是大麥克再加幾片肉嘛...就多了"無敵"的稱號了..扯XD|||
然後昨天又買了情人對戒
因為我之前的戒指受不了我家的硫磺區不幸生亡了...
所以笨笨為了我 再去買了新的戒指
這次的材質是不銹鋼的ˇˇˇ就不用擔心他會變色囉ˇˇ(也刻了字ˇ)
晚上兩人手牽手到永和夜市逛
但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杯我最愛的帥哥哥賣的綠茶到百貨公司慢慢逛
再慢慢走回我位在永和的家ˇ
總之昨天就是過的既甜蜜又悠閒啦(大羞)
晚上有個意外的插曲
我媽媽轉台剛好轉到中天
那時正在播"超級星光大道"
剛好到小潘在唱~ˇ
這次小潘唱我以前好愛的歌"留給你的窗" 伍思凱的歌真的很抒情很好聽ˇˇ
而且小潘他唱的很好ˇˇ很開心ˇ
然後又看了一次許人才...唉唉...
重點還是在看小楊的時候ˇˇˇ
我媽媽突然把聲音開好大聲
我嚇了一跳...
然後她突然說
你幫我去查林憶蓮的這首歌
我就想說可是我又不知道叫啥名
我媽媽突然拿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
媽呀!老媽....妳連筆記都做了=口=!!!!!!
我現在可以很肯定我媽跟我一樣 是小楊迷了ˇˇ(大心)
從她許多舉止都可以看的出來XD|||
而且重點是她在小楊唱完之後一直誇他,讓我高興好久ˇˇ
我媽媽說對了"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現在講求的是實力"
小楊就是這樣
雖然他的外表常常被別人嫌棄,但是他卻擁有天生的好歌喉
那是絕對不會被人忽略的存在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他
我還是會支持這個很會詮釋歌曲的小楊
楊宗緯加油!!!!!期待你未來的表現,我跟我阿母都會用力支持你的!!!!!!!!(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