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如同蘚惠姊說的
以後人家問我的專長是什麼?
我可以跟他說"我很會蓋章,而且蓋的又美又漂亮喔!!(自豪XD||||)"
肯定被揍XD|||||
不過這真的快變成我的專長了= =''
每天做最多的工作大概就是蓋章了
一天內有暴多張委託書的...
光是蓋章就蓋到手軟...(抖)
校對委託書也是煩人的事...
很多人都不把姓名寫上去,要不然就是委託人...
害我們不只幫忙檢查,也得幫忙寫= =...
很累...
但也許是因為才剛開始,一切都很新鮮
所以還算有趣期...久了我大概會瘋掉吧 我想= =''
明天也要好好加油!!!!
各位股務代理的同人們!你們辛苦了!!!!!!!!
*今日得知志豪哥有抽菸的習慣...好感度大大下降XD|||不過就是人很親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