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能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你們可以買樂透了...竟然能在我更新的這天過來,算你運氣好XDDD??


話說我好久沒更新了
不過我因為想到很多事所以無聊想發表一下我的心情就是了
暑假一來...相信大家都知道
如果你打算閒閒沒事待在家當米蟲,你的父母表情一定很難看
所以為了避免我爸媽在那邊囉唆,我就跟我爸講了我要去"元大"當OL了!!!
因為這樣,我來到了換了位置的"圓山"的元大分公司
老樣~還是去股務代理,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這個工作吧=口=|||
這次可惜的是位置換了...公司的樣貌都不一樣了
裡面的人多出很多我沒看過的....
重點是...我竟然不是資料組了!!!!是出納組....害我超級難過的...
主管也是嚴格的人...一開始並不是元大人說...畢竟我沒看過她啦= = ''
感覺他一直看我們在做什麼,有點給他恐怖....
不過往好處想,我在這部門有遇到很多不錯的人,來一一做介紹吧~

首先是從工讀生開始(這次超多工讀生我超開心的ˇˇˇ)
宋瑋庭(宋嘟嘟):跟我一樣從7月份就還的,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是"超級HIGH咖XD",笑聲很特別,會發出
ㄒㄧㄒㄧㄒㄧ的聲音,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叫她"ㄒㄧㄒㄧ嘟",在公司裡跟她最麻吉了,感謝她在她離職的最
後一天幫我弄得"閃亮亮",讓同事都稱讚我漂亮XD(神美觀有問題!!!),也感謝她耍"心機"的送我一隻眉筆,
我真的很喜歡妳喔!!!宋嘟嘟!!!希望之後還可以見到妳ˇ(妳跟王力宏要幸福喔!!!ㄎㄎ)

林俞均(俞均):我們部門裡剩下的男生一民XD,他大概是宋嘟嘟走後,跟我最好的好碰友了,平常有事沒事就會
聊個天,發現他人真的很不錯,也很能聊,真看不出來說,也跟笨笨一樣,是對女朋友很好的人喔!希望俞均跟你的
女友可以很幸福喔!!!

其他還有陳萱耕瑜,她們兩個是好麻吉,不過我因為沒跟她們混很熟她們就離職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們的喔!!!

正職人員有很照顧我的虹君姊~看起來就是年輕人傻傻可愛的威宜姊~感覺兇兇有點難親近的Coka姊~
親和力超強、聲音很好聽的怡萍姊~最近剪短髮變得超可愛的珊珊姊~很愛韓劇的美霖姊~最後是感覺可怕但私底下人不錯的瑜修姊~
這些人是我最近在出納部要相處的人,大家人都很好,很抱歉我常常出新大意,感謝你們的體諒+照顧了!!!感謝>U<ˇ

總之我真的很多話想講,但要打出來時再一時想不出來說~有機會想到再來亂打好了XD
明天颱風日....希望我的計畫可以實現,你說是不是?我親愛的笨笨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