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股務代理,謝謝蘚惠姊送我的蛋糕(感動ˇ)
   我最喜歡上面那個草莓了>U<ˇXD||||

     

沒錯,之前在上班的過程中,就不時的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職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現在就能體會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雖然表面裝的很正定
但其實我內心是不捨的
好喜歡大家,尤其是資料組的所有同仁,最愛你們了
(沒拍到照片,好可惜ˊ3ˋ...)
記得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因為都還沒開始放到暑假
因為股務代理那邊很忙
我就提早進去幫忙了
多麼百般不願意啊
跟著賴協理走進需要密碼的大門
←外面有數字密碼,只要會九九乘法,答案等於21~(自己想吧ˇ)
由裡面出去,只要按個紅色鈕就行了ˇ
接著賴協理就把我介紹給經理(大胖)跟昭玲姊(小胖)
填一些工讀生必須填的資料+印身分證
然後就把我帶往資料部去找副理(書瑛姊...基本上我在公司從來沒跟她聊過= ='')
她就把我交給蘚惠姊帶了
之前有說過
蘚惠姊是帶我的大姊姊,我非常喜歡她
總是教我很多事
還有大鳥,她那時候跟蘚惠姊負責很多事,然後由我這個工讀生去幫忙這樣
←我第一次的座位,靠近前面一張大門的旁邊(所以才可以進距離拍大門嘛~要不然人家當我神經病XD||||)

←蘚惠姊看到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我,特別找了她最愛的小叮噹杯子借我用,那時候真的好感動(在陌生的地方有人關心你,是真的會覺得很心暖=U=)

←第一次打工換得到的薪水袋(無比的興奮啊!!!第一份工錢>///<ˇ)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時候因為我原本的位置在冷氣口下方、靠近大門(進進出出的人很多)再加上,我正對面是一個窗口,常常有很多送貨的要找人....媽拉...小小工讀生的我,怎麼可能認識啊=口=
所以大鳥跟蘚惠姊因為體諒我,就幫我在資料組同仁們位子的最後面,建了一個秘密基地給我!!(好方便我躲藏XD|||)

←我的秘密基地(大鳥說是大本營XD|||還幫我裝電腦喔!!!感激ˇ)

還有因為蘚惠姊最最照顧我
所以在7/13這天,也就是蘚惠姊生日這天,我給她帶了禮物,大驚喜
沒想到她生日當天竟然請假Q口Q....(少了驚喜了...有夠可惜的...)
不過開心的是,她星期一來的時候很驚訝又感動的收下禮物了ˇ(開心)

←終於找到我畫要送給蘚惠姊的卡片了(難得很用心又認真的畫!!!)
      *心意到最重要=口=/!!!!!*

總之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待在股務代理認識這麼多人
,志強哥跟阿德叔叔常常到我的秘密基地聊電動啊~小蒨姊也常常跟蘚惠還有我一起聊聊天,吃飯的時候還常常跟櫃檯的大姊們閒聊,每天的生活真的很精采,如今我從今天起就離職了.....突然有些感嘆
不過真的
感謝公司的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我,謝謝>U<!!!!!阿嵐是不會忘記你們的Q口Q(噴淚)
股務代理的同仁們,你們辛苦了,要加油啊>口</!!!!!!!!!!!!!!!!!!!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