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不能玩模擬2讓我很不爽
不過反正我也玩過了
算了...
目前就先放在那邊不管他好了
就跟志強哥說的,我也會膩這樣
所以前天我就帶大神殺去笨笨家玩了
因為之前全破過
全破之後你可以接下去玩
會留下之前的紀錄這點很棒ˇ
也就是說我的神器那先都在=U=+(除了有些需要筆調的不行之外..)
基本上之前需要幸玉來源的能力我都滿了ˇˇˇ
錢那些都還可以用,也就是說我可以買很多東西
唯一可惜的是...之前用鬼牙換到的裝備..好像會消失...
而且鬼牙不會回來
必須要重新收集這樣ˊˋ...
筆調那些因為劇情需要,不可能給你留著
所以也會重新開始
不過我全破有個很重要的關鍵
俺要收集珠子!!!!!!!
得到最強神器
目前是我最想要的這樣
所以我帶去笨笨家玩的目的
一來是故意放音樂給笨笨聽(音樂是全破之後就會附贈的特點,還有影片跟設定集,超棒的說ˇ)
我就知道笨笨會覺得不錯聽,目前有考慮買的打算,噢耶ˇˇ(洗腦成功ˇ)
然後我跟笨笨就兩人合作找尋分散各地的數珠
找到還不少呢~剩下的就要看筆調收集囉ˇ
總之我一定會收集完成的=口=/
祝福我們吧ˇ
*最近可能會下載日劇來看,感謝阿喜之前給人家網頁ˇ可以打發時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