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寒假沒事就是要玩Wii!!!!!而我選擇薩爾達傳說來玩玩ˇ
其實這遊戲真的買很久了(好像在買Wii時就買了,所以依然是正版ˇ)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碰,因為我弟那時候在破,所以我想說等他破完我在破好了
沒想到他後來忙考試都來不及了(我弟國三XD||||)
所以我就計畫寒假沒事就來玩玩薩爾達傳說
一玩不得了
實在太好玩了!!!!!玩到欲罷不能!!!!!
除了我喜歡的解迷再加上動作遊戲,玩起來實在很過癮ˇ
變成狼的林克依然很帥ˇˇˇ(也很可愛 羞)
右手揮動的時候可以揮劍 狼狀態的他也可以做出攻擊動作

那隻狼就是林克啦ˇˇ
他背上那隻應該算是精靈類吧(性別:女)
名字叫米多(德)娜
她是在林克變身成狼的時候就一直待在林克身上指導他(提示我們這樣)
她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很邪惡說
尤其是她要幫我們往上跳的時候
會從右手的搖桿(Wiimote)發出笑聲‧‧‧
晚上聽真的是超級恐怖的 (這啥詭異笑聲啦!!!!!!)

↑林克騎著愛馬的畫面,微微的陽光照下來真的很美ˇˇ

玩了一些關卡 過關都超開心的
其實我玩薩爾達還有個原因
因為之前去同人販售會買了一本S大畫得薩爾達同人本
我玩過遊戲後再看這本 實在是太有趣啦!!!!!
真喜歡S大畫的林克ˇˇˇ一臉受樣!!!(拇指)
劇情雖然是沒玩過的人也看的懂
但是啊~還是要玩過才會知道其中的笑點啊!!!!!
同人本中S大覺得可惜遊戲沒有其他的帥哥可以攻他
但是 其實別款的薩爾達遊戲中
有一隻黑暗林克真的是攻的沒話說 可以攻林克了(邪笑)

這是同人畫的(ㄎㄎㄎㄎ,腐女真的都很會想ˇˇ)
希望S大還可以在出薩爾達本(很難我知道‧‧‧)
不過我很高興有同人作者會出遊戲同人本
像我最愛的山大出了大神本,S大也出了薩爾達本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支持遊戲同人本啊!!!!
讓同人作者更能支持下去的畫啊(激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