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實在挺開心的~ 
先是收到大格愛的遲來小卡片
再來是昨天收到維馨媽咪的愛心小禮物  
哈 就是Lisa&Gaspard啦!!!! 
以前挺喜歡的
後來逐漸氾濫了 氾濫到我不太喜歡的人都用它的東西就開始會避免再用了(哈XD|||) 
不過沒想到維馨媽咪送我他的東西我看到還是很開心ˇ 
她是那種背面有黏玻璃的小玩具
我就把她黏在我的鏡子上了
 
(不小心拍到我跟YOYO的衣服了XD|||)
就變成這樣啦!!!!
上面那兩隻是我家笨笨掉到的娃娃
剛好是可以當裝飾喔ˇ

總之最近真的是很開心啦
明明是期末考週的說 阿哈哈哈
雖說我根本沒感覺要考試的說XD|||

啊 既然要感謝的話
還要感謝老鼠
謝謝他上星期五探索運動考繩結的時候教我
畢竟阿嵐從小到大一直是童軍繩苦手啊....(抖)
感謝他事先先教我
我能回報的就是
我以滿分的好成績回報給他ˇ(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