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時間花在玩完美世界了ˇ(讀書的時間呢!?)

所以沒有像之前一樣一天來一篇文(像日記一樣)

我是那種玩遊戲就會忘我的人!?

阿ㄅㄨˊ帶著我跟老爹一起玩喔

因為我跟喜龍講

喜龍也跟著玩了

接下來就換阿喜

大家都玩,連鎖反應(GOOD>口
雖然聽阿ㄅㄨˊ(我們可愛的香主)說這遊戲是大陸做的

但其實我覺得算做的很精緻了

從一開始的調人物就讓我大開眼界

光是臉部就有很多種讓你調的

還可以調身材啦

有三個族群(人類、妖族、羽族)

人類的職業就是法師跟武俠(基本上我覺得太普通了= ="")

妖族的有分妖精(限女)跟妖獸(限男)

妖精是使毒跟召喚寵物的樣子

妖獸是體力超強(傳說中的肉盾= =")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羽族ˇ

羽族有分羽靈跟羽芒

羽靈好像是魔法系的(像我就練這個,有龍捲風跟雷神)

羽芒是弓箭手(如果有學一個技能,武器會發紅光,害我好羨慕ˊ口ˋ)

基本上我也還是個新手(很嫩,什麼都不懂的阿呆是也= =/)

還有很多要學的

不過很好玩,很推薦這遊戲就是了

如果要找我

歡迎來到"帝江",我的ID當然還是"嵐依"啦ˇ

加我好友告訴我你是誰,就可以一起玩囉>///
(老弟:姊,你學測到底還要不要考? 我:........你管我(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