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講應該說是卡片(哈)
其實這星期回台北
原本是打算看下星期期末考的(屁)
結果一回家馬上開啟Wii玩寶島Z-紅鬍子的大秘寶玩到全破XD||||
阿阿阿阿阿...離題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收到來自大格的一封遲來的卡片...XD|||

超級好笑
認識大格這麼久
第一次收到她這麼感性的卡片
害我不襟想說
大格......原來妳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被揍)
真是看不出來
雖說是我遲來的生日卡片
但是卻讓我好感動(笑)
平常這麼好到打來打去
也不知道她會有這一面
難不成其實我的心理是意外比感動居多!!??(爆)

卡片裡滿滿的字耶(意思是內容多多)
總之我是太感動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動到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我的感動\=口=/
最後講點話傳達給大格

大格....認識妳這麼久
就這封卡片會讓我感動到想流眼淚(屁)
妳的地址是來自苗栗耶
酷斃了!!!!!
還有我收到卡片了!!!!!!(廢話)
超級愛妳的\Q口Q/(淚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