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吃燒烤的時候其實我很難過
希望自己不要讓他失望....
所以我最後去了..感覺想要調適一下自己難過的心

一群人總共15人
男8人,女7人
男生騎著自己的機車載著女生
感覺好像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不過看男生飆車的態度 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一樣 我給我比較放心的人載
那就是阿源
至少她是男生群裡,最讓我感到比較有安全感的(其他都= ='')
但是先說!!!我知道他們都是好人喔!!!
只不過 飆車是很危險的行為=口=!!!(堅持)
我們跑到野宴去吃了
大家笑笑鬧鬧的吃 所以很愉快
男生都幫我們女生烤 很貼心
中途被阿國、阿龍、點點、緯鈞騙吃棉花糖、冰心地瓜
可惡
點點跟緯鈞就算了
阿龍跟阿國竟然合力欺負同是台北人的我=口=!!!!
後來好像是我誤會了=口=''
不過他們就一臉是騙人的樣子嘛=口=""(YOYO也贊同XD||)
而且比較掃興的是
店員還中途要跟我們收錢=___=
點點口氣超差的喔(拇指)
是怕我們跑掉喔= =''
我覺得這樣感覺好差= =''
感謝阿龍幫我們付錢又幫大家找錢
這是一個很煩燥的工作,謝謝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好像只剩我們這桌了XD||)
點點跟緯鈞就開始玩噁爛的遊戲
拿著剩下的冰心地瓜加了很多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噁心的配料 再加上冰淇淋的餅乾
噢不...行成很噁心口味的冰淇淋(冰淇淋地瓜噁心口味)
然後玩什麼屬之!?
計算每個人出幾隻手指投 然後點名 點到的要吃下去
心中超級不願意...但是不想掃他們的興
好笑的來了
最後是32
點點開始數人
自爆者 緯鈞
全體大笑超久的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嗎!?
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女生狂拍照+錄影她
我們一直笑
點點在旁邊大叫說 差一點就是他了(因為他就坐在緯鈞旁邊)
好好玩
店長還說我們要關店了(酷,第一次被趕耶=口='')
回去的時候 大家不知道方向
尋找方向的時候很妙
謝謝阿源載我去買明天迎新的日用品(再次感謝他)

今天是筱凡的生日喔!!!
阿炘是生日策劃人
他做了一張大卡片給大家簽名
還發小卡片給大家寫一寫
我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結果幫筱凡唱完生日歌之後
突然有人從後方把筱凡弄滿了括鬍泡沫..
噢不 還薄荷口沫
中途我也中彈了
不幸啊...還好很香香(安慰)
最後也要感謝阿炘 辛苦他了
阿 我跟維馨明明沒付錢
他還請我們吃蛋糕 明明說不用了 他還說沒關係
好感動ˊˋ 謝謝阿炘的貼心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筱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