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上我最愛的游泳課...
竟然改成體適能...
這輩子最痛恨的體適能就在我最愛的游泳課開始了...

話說我要講件可怕的事
今天上完英文課
有考單字,根本是考信心的,所以我很快的寫完囉(驕傲)
然後回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累了...
阿炘也跑到我們房間睡覺
(聽說是她朋友拔剌睡在他床上..有菸味..噢不)
四個人慢慢的爬到各自的床上(小米因為..ㄎㄎ..所以不在,阿炘借睡(開心))
然後緩緩的睡著了
差不多12點多的時候我被笨笨吵醒了(手機)
剛好維馨也叫我起床一下
然後我迷迷糊糊的起來
想到肚子餓餓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維馨說她累累,想翹掉有氧舞蹈
看到四周還在睡的好友
我也不經想睡了...
但是肚子真的餓到很痛(最近常常發生這種事=口='')
所以我就下去買個米糕,還不錯吃呢ˇˇ
回來避免自己睡著
因為我們打算第二堂有氧舞蹈一定要去
我就躺在床上看個漫畫
但是...不幸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看著漫畫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眼皮好酸...
輕輕的移動我頭下那顆軟軟的小綠綠(枕頭)
慢慢的傾倒的陷入睡眠狀態...
噢不....可悲的是直到2點多快3點都沒有一個人醒來
YOYO就不用說了(她是屬於怎樣吵都醒不來的人...她媽媽曾經為了叫她起床還潑水勒,整個就酷斃啦!!!)
維馨跟阿炘都沒醒來耶=口=...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們的有氧舞蹈就這樣的沒去上了...
扯斃了!!!!!(掀桌)
不過之後...聽到不上游泳課,要上體適能才是對我來說最不幸的消息....
整個過程中只有痛苦啊...(痛)
最後的800M才是經典
我最痛恨跑步了..認識我的都很清楚
整個就是我的死穴...
我寧可一直去游泳也不要跑步嘛Q口Q!!!!
吼...
然後公益課鋤草又很累...(不過感覺慢慢有進度了,很開心這樣)
總覺得...今天一直在消耗我的體力...
以至於晚餐的時候我餓到想吐...(酷斃啦..)
今天不是我的天啦!!!!(還是想這樣叫一叫)
結束!!!希望明天會更好(整個很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