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我回來了!!!
兩天一夜的休保迎新終於歸來!!!

話說到了南投有股很妙的感覺
就是接觸大自然嗎??
跟休保系的學長學姊互動中
就好像小時候我去參加夏令營一樣的感覺
我們的小隊輔是拉夢跟安慈
拉夢是我之前原本要待的系籃經理,結果他後來有跟我說,他還記得我XD|||噢不~~~
安慈則是長的又美又帥的學姊,個性又超級給他棒的>口 第一天是闖關活動
我們拿著地圖到處跑,有樓主那些的
有一關我們第一小隊表現突出
就是嘴巴含著湯匙接彈珠跟乒乓球
我們一開始有掉,但是最後越來越有默契了
表現的很好(拇指)
後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卡關在用吸管把在水裡的球吹出來
他們拿著清心的杯子,水不多,要我們吹出來
媽啦...夠了喔..真的是很難吹...|||
還有兩人一組在肚子上堆起清心的杯子走...酷斃了,還好過關了= =''
還有很多競賽一時想不出來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我們的闖關王-阿娟!!!!光是她就幫我們拿下不少分=口=/!!!
晚上的營火晚會也表演的很精采,看的出學長姐的認真
小隊表演的也很棒
我們小隊要演戲,整個就是很丟臉=口=||||
我還演媽媽勒=口=...噢不...尷尬斃了
最後的點著蠟燭談心很溫馨
安慈講的話讓人很感動
挺感傷的Q口Q...
我覺得唯一讓人不滿的就是
住宿的問題
因為太多人了
當洗澡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而且髒到不行XD||....
睡覺是睡大通舖這點很棒(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因為太吵了(人多嘛..)
睡的其實很不舒服...
再加上版子好硬,整個躺到腰酸背痛...
隔天起來不舒服= =''
第二天一開始是機智大考驗
學長姊發了本子要我們做測驗
題目內容多變化
大家一起想問題的感覺超棒!!!ˇ
中午吃的午餐是大家一起包的水餃
芭樂包的餡好多,皮薄的超級好吃!!!!
大家吃的好開心ˇˇ
我們可是把所有的水餃都煮完囉(挺胸)
下午就一連串關於水的闖關活動
酷斃了!!!!!
我們第一小隊玩的很開心
大家一邊被水淋到
一邊開心的奔跑
好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
最後我們因為沒有贏,所以得被贏的小隊拿水球砸
噢不.....
我第一球被砸到左手的關節附近
整個腫起來耶.....
第二球又砸到頭部..
整個不爽的爬起來檢地上的水球反擊!!!!!
凡是被我看到的人無一倖免
最可憐的是小叮噹學長
被我命中兩次
其中一次還是男生的寶貝=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想笑XD||)
在此先對小叮噹說抱歉囉= =||
活動到尾聲的時候..
禿禿學長講的感言讓很多人都流淚了
我的眼框也流著淚(我淚腺本來就發達,再加上氣氛感染,噢不~~~)
兩天一夜的第五屆休保迎新,很成功的完美結束了
感謝休保系的所有同仁!!!!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