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最近跟我的網誌好像很久沒見了= =''
從以前每天都會打一篇文章..到現在好像只有在想到才會打
噢不...原本想說可能會變成週記..沒想到變成月記了=口=!?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一時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說
先來談談班上的情況吧~
俗話說有女生在就是很大的麻煩(取自點點口中)
這點最近驗證了
YOYO感覺到小米對她的討厭!?
然後在一次的晚上
我們三人(維馨、我、YOYO)一起躺在各自的床鋪上
因為彼此都睡不著
就一起聊天
聊著聊著 彼此的心事就會被發現ˊ口ˋ''
像是之前小米對我的報怨啦
害我開始會對她有所防備
我不知道怎麼會搞成這樣
畢竟都還沒真正的相處多久
就鬧這種負面消息 所以很糟糕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感情很好
也希望對小米一開始的防備能減輕= =''
還是希望大家都朋友嘛~
有可能是第一印象造成的吧=口=''
所以...= =''
阿阿阿~還是講點開心的
我再這要感謝一個人(雖然他看不到XD|||
那就是阿源~
上次去台中的時候 是他騎機車載我的!!
有點遠耶(屁屁坐的好痛)
說要請他吃東西
他卻笑瞇瞇的說不用
噢不~~~~阿源你人真的太好了= =''
跟我客氣什麼嘛= =''
之後的是有機會再打(希望以後能每天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