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迷上網球的世界了
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抓著笨笨說要上網球拍拍玩一下=口=/
雖然不少人知道我是手指殘障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只要能揮出球就很不錯了!!!!(挺胸)

昨天學校因為好像有籃球比賽
什麼台灣銀行?台銀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
來我們學校跟我們打友誼賽
所以沒興趣的我跟維馨兩人待在房間
小米跟妞妞還有班代殺去看球賽
yoyo好像是有什麼事也出去了
家裡剩下我跟維馨
所以我們沒事就開始洗衣服(脫水)
然後再掃掃地、跟707房借拖把再拖個地
然後倒垃圾!!!
把大家的垃圾都倒一倒裝到大垃圾袋一起丟掉
搞的整個就很忙這樣=口=''
然後丟完垃圾看到一旁停著很多腳踏車
我就跟維馨提議說教我腳踏車
大家一定很驚訝我怎麼不會腳踏車吧= =''
其實...我小時候真的會一點
不過長大太久沒玩整個就是恐懼+緊張啊
一緊張平衡就會再見Q口Q!!!!
所以美麗的晚上只聽見我的哀哀叫聲+維馨的大笑聲......
人生啊...
因為維馨他以後要去玩跆拳道社
別看他這樣,他其實是跆拳道黑帶三段的女孩子啊Q口Q(大驚)
他說以後晚上陪他練體力,所以晚上跑步 然後我在他旁邊騎腳踏車陪他
又不是拍青春偶像劇!!!!!!!(掀桌)
噢不....腳踏車地獄!!!....
然後玩了一下腳踏車回來
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樓下的書展小姐拉我們去聽他講書有多好多好(強迫去聽)
噢不...地獄...
犧牲者一名...維馨真的去買了一本書了(默)
啊...打了一堆跟標題沒關的日記=口=''
我要說的是
回來剛好笨笨的網球拍拍下載好了
跟他不停的打來打去
笨笨說我有進步了 好開心>U<
不過我手指也殘了...中指跟無名指呈現無感覺狀態...
真是給他有夠誇張的
雖然沒接到球我會飆粗話
但是還是很好玩
現在的目標是存錢存到7000....(遠目)
為了買裝備(衣服)
希望能拉YOYO、小米、維馨一起玩啦
打雙打應該不錯好笑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