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是有人對我說要打打網誌了=口=...
小嵐又特別懶...
不過想到我以前可是天天都打
幾乎都把它當成日記的說....
所以我決定好好給他打一小篇這樣

我們學校好不容易上課了(不用在聽某笨在那邊哀=U=+)
也體會了大學生態
上課群體行動啦~
不用像以前一樣要早起(除了星期四、五=__=)
星期五上半天,中午就可以回去啦=U=+++
不過雖然我選的課目前沒上多少堂
但我覺得有氧舞蹈跟游泳課應該會很好玩
有氧舞蹈老師身材健美(拇指)
女的啦~說身材健美,應該說她身材標準
她教我們一些基本步伐
我覺得很好玩>U<
這讓平時很少動的我 可以多活動一些= =+
游泳課老師則是一個很可愛
長的很像日本老爺爺的老頭
操著一口外省腔 和藹的哈哈大笑型的老師
我很喜歡他(在路上我向他問好,他還哈哈大笑用宏亮的聲音回我)
所以目前很喜歡他ˇˇˇ
我們的英文老師也很棒
是一個溫柔型的老師(比咪斯旺好太多太多了...)
舞台音樂課 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在舞台上放因為大家表演的
結果沒想到是那種老師要培養樂隊創立的
聽說是校長希望能有樂隊,然後用課程綁住學生這樣= =''...
(休保系的還占班上大多數的說XD|||)
噢不...
我不會樂器啊Q口Q!!!!!
算了..硬著頭皮學習吧
反正他也說不會沒關係,慢慢學就好....XD||||
然後再來是大學必修,沒修會被當掉的學分
公益教育...我是不知道其他大學怎麼樣啦
我只知道我們休保被分到去拔草=___=
草高的跟什麼一樣(有夠誇張)
以後生活不會無聊了(嘆)

不過~在宿舍無聊我就玩新下載的遊戲
"網球拍拍"
之前想玩都沒下載的遊戲
發覺挺好玩的
可是室友他們都不行...害我好難過Q口Q..
我想大家一起玩的說(滾地)
希望有玩的人可以跟我一起玩
我很遜的目前只玩單機模式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