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一堆活動... 
再加上阿嵐很懶...所以根本給他懶的打文章XD||||
該怎麼說勒...
活動會這樣多都馬是出在我們學校的問題ˋ3ˊ!!!!
 好像只有我們學校這樣給他打混=口=!?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一開學竟然都沒有上課
隱約聽到說什麼要給我們一週的適應期= =''
舉辦了很多活動這樣
忙的家人跟笨笨都找不到我=口=''
一講電話沒多久就要忙下個活動 根本沒講到什麼嘛
再加上我手機又出問題
自動關機的老問題...(後來是因為我沒有自己手動更新軟體XD||已解決)
所以等於我消失了
之後被罵的好慘=口='''
來說說跟我們706寢室很要好的朋友吧~
首先是707號房的夥伴們
阿炘→很帥氣有老婆的T,被我們捉弄一下臉就紅的人,臉皮超薄,好可愛>U<ˇˇ(老婆才高一喔=口=!!)
妞妞→很像原住民的台中人...真的常常被人家認為是耶..她還會自己開自己玩笑說她住蘭嶼>口<ˇ(身材超棒>///<)
筱凡→長相清秀的女生,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但是她可是女籃的喔=口=!!!!跟阿炘一樣,大驚!!!!
若瑜→因為太安靜,常常給人遺忘的存在XD||||我有跟她聊天的!!!
目前就我們這兩間最好>U<ˇ
男生的話 我沒像小米那樣常常跟他們互動,不過他們會找我聊天= =''!?
名字的字都不確定,因為大家都亂叫= =''
首先是黃偉鈞→會對他有第一印象是因為他跟小米的名字叫起來音一樣,人很幽默,喜歡不時的鬧我,是個幽默人!?
龍哥→超喜歡他的名字的0口0!!!!叫龍淵,怎麼聽怎麼好聽=口=!!!我覺得他算型男吧!?男人味十足,有正妹女友,對女生也很親切!!(拇指)
點點→這名字是我們幫他取的,因為常常看他穿點點的衣服(超爆笑)...然後體檢那天再排隊的時候,小米還問他你怎麼都穿點點的衣服,他還用他低低的聲音說『阿我就是娘啊!!』(我們笑倒了)
真是太經典了我覺得!!!!(抱肚)
不過聽小米說..點點雖然常常都不講話(悶搔型!?)但是他竟然是體貼細心型的耶(大驚訝)
然後接下是我...
因為總總原因我那個小苗的稱號我死命的希望他們不要叫=口=''
阿炘首先改叫我小嵐,害我好開心了一下///0口0///ˇ
我希望不管最後是怎樣,大家都能好好相處!!!!
YOYO快點回來啦=口=!!!!!(突然間右邊浮現YOYO的MSN登入...被嚇到了XD...)
*還有!!!我真的好想念大格、阿喜、老爹還有我的所有麻吉啦!!!(當然更想念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