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開學了
一直都沒有時間打打網誌 
(忙著認識身邊的朋友+適應新環境ˇ) 
所以今天沒什麼事就來打一篇我的感想吧~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住宿舍啊
從小就住台北 
一直以來都離家很近
誰會想到 有一天我也會下南部讀書啊
所以也只能住宿舍了
然後就一連串的住宿生活
一進去我們的房間706寢室
第一次看到宿舍的樣子
哇喔...不小耶
那時候只有這個想法這樣
然後室友一個接一個來
沒多久就混熟了起來
先來說說我以後的好夥伴ˇ
1號床:王維馨(王維) 熱愛布袋戲的女孩,很愛畫畫喔ˇˇ(我有跟她說以後可以跟我們家笨笨交流這樣)
2號床:邱瑋珺(小米)超正的女孩啦!!!!第一眼印象就好漂亮>口<ˇˇ(班上兩個名字跟一樣的男生喔~夠巧吧!!)
3號床:就是在下嵐依我啦~!!!!(被小米取綽號叫小苗=口=''...我有笑到XD|||)
4號床: 施佑欣(yoyo Cindy)聽到這綽號我有笑...想到大格(被揍) 不過我都叫他yoyo 也可以聽成佑佑嘛=U=~ˇ
總之因為同寢室(愛的706號房)
我們幾個超要好的說>U<ˇ
意思就是做什麼事都行動在一起
好像大一新生幾乎都是這樣吼?
然後就是新生活動啊
迎新也辦一辦
活動很好笑 學姊人都很棒 我們這隊比賽還贏了
獎品是雞排一份+清心綠茶
還不錯的說=U=+
然後就選課講座
(其實我們昨天就偷偷的給他問過學姊選好課了說~~~阿哈哈哈)
帶我們A班的學長人很好ˇˇ
我們四人幫他取小叮噹(其實是因為他的包包很多東西,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所以這綽號就誕生了XD|||)
B班的學長有一個很愛擺臭臉,哪像我們的小叮噹很親切= 3=

然後我要說的是
今天有健康檢查耶=口=!!!!
整個有很專業的感覺
一關一關的闖
我從小到大沒抽血過的說
因為以前學校的健康檢查都很給他敷衍
再加上我因為體重過輕也沒辦法捐血
所以抽血的經驗我根本沒有過
看到很多護士在那邊就定位
我很緊張
yoyo說他以前常常有打針,一點也不怕
所以我就覺得很沒安全感!?
幫我們抽血的阿姨是有一定的年紀的(人家說年紀大的 經驗比較多 比較好)
所以我很放心
一開始還跟阿姨聊一下天
跟他說我沒抽血的經驗啊之類的 阿姨還問我哪個學校
跟我說她會讓我第一次的抽血經驗好一點這樣
然後我就伸出右手給他(朋友說我右手的血管比較明顯)
她一次就給他搓進去了
真要我說
我覺得搓下去那瞬間好痛....
之後就有奇妙的感覺(在肉裡...血液流失這樣)
前面那一佔領到裝血的三瓶血液一下子就給他滿了
然後就緊握棉花壓在我打針的地方
我覺得我右手整個很無力耶....
好酸 又有點痛
可是我覺得阿姨人很好 技術也不錯
因為後來得知很多人的不幸經驗我就更這麼認為了
什麼打錯地方(打空氣進去...)、搓進肉裡在裡面搓來搓去找血管之類的啊...
想到就覺得很痛...
所以今天完美結束!!!
明天又是怎樣呢?
*星期日跟笨笨在台中真的很愉快ˇ但是太多要打了 就省略吧(真懶XD|||)*
*我可能中秋就在台中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