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在那邊緊張西西
去彰化之前也在那邊緊張
不過...真的進到宿舍內反到不緊張了=口=!?
話說我一進到宿舍內一看到宿舍....
噢噢噢!?
挺大的說 木製的大書桌耶
整個有讚到說OU<ˇ←最近很愛用這臉XD||||
可是....
得知床鋪都是上層有嚇到
就是那種雙人床的上舖
下面是書桌這樣(真的很大= ='''')
原本我媽說東西不要帶太多,有些東西去那邊買就行了(可是還是不少耶XD|||)
到那邊超商真的很多東西都有耶
舉凡生活用品啦!!!想的到的都有(超誇張)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
我最重要的床墊竟然沒有= =
靠...
賣到缺貨
還跟我說什麼明天晚上睡覺前一定有,到時候在跟他拿這樣
什麼鬼=口=!!!!!
也就是說
我第一天睡的床沒有床墊
整個就很帥是怎樣
我要拿著棉被縮成一團的睡=口=!?
也只能這樣了(嘆)
室友真的好的沒話說
我一進去就跟他們打招呼 記名字
一下子就熟的跟什麼一樣了= =''
連手機跟msn都到手了
阿哈哈哈哈哈 真給他誇張!?
還好人都很不錯喔ˇ
以後就好相處了>u<ˇ
好開心喔!!!!!!
希望往後的日子一切順利ˇˇ
祝福我吧~
*明早跟笨笨約好去台中逛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