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這天還是到來了
(怎麼覺得好快!?.......根本只是自己的錯覺吧=___=''....)
好吧....
雖然一直被家人嗆說
我到彰化去就不會想回家了(原因某笨笨住在台中那好方便上課,這樣懂嗎?)
不過我要再次聲明
我還是會想念我的家人好嗎?
幹麻老爹要把我說成只想著他的錢,不是想他啊=口=''
真是過分...(雖然說對一半啦xd|||)

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開學了
剩自己還在那邊消遙..
說真的,還是挺寂寞的
感覺輸在起跑點?(屁)
所以明天要到彰化
我是既緊張又期待
老媽:『妳還是不要太期待才好,宿舍並沒有妳想的那麼美好』
噢不....
老媽這句話又在我腦中浮現=口=(抖)
我可不可以做作夢
設想我的室友是不錯的人=口=!?
說不定會成真
請爲我祈禱啊!!!!!!(阿們)
(因為太多人驚嚇我宿舍的不好了...是怎樣,我是要住宿的人耶= ='')
然後整理東西的時候
明明都帶了
但是就是覺得有露什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
算了..反正我還會再回家嘛= ='' 到時候再拿就行了=u=''

話說~之前跟大格討論到減肥問題
因為我一直在家(某笨不在,我就懶的出門..應該說懶的動xd|||)
然後沒事就找食物吃吃吃吃吃
不停的吃吃吃吃 造成體重增加....每天都被我爸媽嘲笑
所以我決定受夠了
好不容易在某天跟大格說好要怎樣怎樣的減肥
結果不到一天就破功了
因為...我弟幫我買了鹽酥雞...裡面都還是我最愛的料
噢不...這家我最愛吃的..愛吃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不到一天的減肥策略...(自己笑自己中)
不過後來我都有乖乖的只吃正餐
看到零食在我眼前,我也有給他忍住
所以一經過那天的失敗
不到兩天我就瘦了0.6公斤
如果我沒記錯..我是那種不吃東西就會慢慢瘦的類型(而且很快)
偏偏我很愛吃...而且不吃東西我的胃會痛...
所以不吃東西的減肥法大概行不通
不過至少我會吃正餐的
因為不吃正餐 復胖的機率是最大 而且也不健康0.0
我是想健康的瘦,而不是病態的瘦= ='''
所以開始實行不吃零食減肥法(個人覺得等到笨笨回台灣,這策略就會失敗= =''預感)
還有有機會我就會走路運動0.0
最近都有在走路喔>u<ˇ(感覺健康多了)
不過...真是該死的痛啊...可恨的平底族....
請懂得瘦手臂、大腿、屁股知識的人,麻煩教教我
我想瘦這些地方就不會看起來比較肉了
沒看過我這些地方的人 都會覺得我很瘦...
其實都被騙了...
我會加油的!!!!!(希望如此)
 *恭喜咱們家的弟弟又是校排前10名了..這次第9名,上次第8名,我可以說他退步一名嗎?(被揍)*
*請大家有空可以到彰化看看我,我會想你們的Q_Q/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