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家實在太閒了...(某笨笨不在我就懶的出門=口=!?)
所以沒事就玩玩Wii~
就玩起了"水晶大冒險"這款遊戲
               
就在今天...俺給他全破了!!!!!!!!!!!(歡呼)
弟:「姊,妳時間還真多」得知此事的弟弟這麼說
我:「...................要你管」講完順便踢一腳
只見弟弟的痛呼聲響起
以下省略.....................
我要說的是!!!!
我是真的給他破完了,給他有夠開心
來說說這款遊戲哪裡好玩吧
首先~
玩這款遊戲有個很可愛的地方
你的搖桿必須橫著玩(也就是方向鍵在左邊,1、2鍵在右邊)
然後接下來就看你的平衡感囉
往右移的話,可愛的水滴就會向右傾斜(也可以說是移動= ='')
然後同理,其他方向也是如此~


看到上面的圖左邊有個溫度計了嗎?
他的確是溫度計喔~
其實主角是一顆小水滴(遊戲名應該改水滴大冒險才對= ='')
這時候左邊的方向鍵就有用了


往上案(升高溫度)就變成雲,按1鍵持久還會打雷作攻擊喔
中間的話是小水滴原型狀態
往下按(降低溫度)就變成冰,連續按1鍵是連續攻擊(差不多三下這樣)
隨著劇情不同,需要的能力也會有所變化(當然~不可能一直給你保持原狀,會有一定的時間,然後就變回小水滴這樣)
2鍵就是一般遊戲的跳躍(還好還有跳躍的功能)
然後這劇情雖然我不懂日文看不懂
但是我有到巴哈姆特看了一下(所以下面是巴哈查的小介紹)



故事敘述在遙遠的彼方有個充滿水與綠意的美麗世界

這個世界的居民在生命泉源的七色之樹的圍繞下過著和平的生活。

不過好景不常,相隔千年復活的魔王操控黑水污染了整個世界

失去力量的七色之樹,為了拯救世界

於是使出最後的力量生出水精靈。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扮演水精靈(我比較喜歡小水滴= 3=)一同冒險(拯救一些小可愛精靈,奪回七色果實這樣)
因為這遊戲是要靠平衡感嘛
當初我玩的時候
一直給他掉下去
只見小水滴用他可愛的叫聲哀嚎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的感到很好玩(變態!?)
小水滴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喔!!!
劇情也是走溫馨的
(話說我年紀越大..好像越愛溫馨派的遊戲=口='')
如果有人玩
可以跟我討論喔~
或者可以到巴哈討論區看看
我無聊會給人家解答=U=''
畢竟我也破完了嘛~
之後我可能就玩玩看我弟幫我買的"牧場物語"看看囉ˇ
期待ˇˇˇ
*家當終於整理的差不多了...我媽說有些東西去那邊買就好了(抖)*
*只剩1天前往彰化了(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