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這個颱風叫什麼"聖帕"的
難得比之前的颱風都還強
風大的誇張,雨也不停的下(應該說一陣一陣嗎?)
這樣的天氣實在不適合出門..
所以也悶壞了我=____=
真的是好無聊啊....
再次感嘆還好我有上班....
一直悶在家裡真的難受炸了
打電話跟笨笨抱怨
笨笨還異想天開叫我住他家勒,什麼兩天一日遊!?
請先被我爸踩過再說吧!=U=~
講電話的時候有聽到笨笨姪女的聲音,她甜甜的說
"是舅媽嗎?"
=口=....
狗狗跟他二姊一直對小羽欣(不知道哪兩個字,暫稱)亂亂教
說要叫我舅媽...都是笨笨的餿主意=___=
不過因為是小朋友叫的方式,好可愛喔>////<
好喜歡小朋友
我看...
明天風應該就不怎麼大了吧?
希望能去笨笨家.....玩大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