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變的很虛的走了~
所以一早我就去找我家笨笨了ˇ
沒辦法~今天是情人節嘛~時間當然要給我家笨笨囉ˇ
不過人家情侶是在外面走透透
我跟我們家笨笨卻是在家裡玩= =''
大神快破完了>U<ˇ
難過的是...可能又要重破才能得到最強珠子...
因為有個事件是很早就要破的...
我是後來才打算收集的....那時候早重破到中間快後面了說...xd||
該死..
沒差...俺打算下一輪交給我家笨笨玩了,就麻煩你啦!笨笨=U=~ˇ
我要說的是....
今天這個情人節過的真尷尬...
早上都過的開開心心(玩大神當然開心ˇ)
但是回家搭公車就是一切尷尬的開始
那時候我們坐635到達西門捷運站..
到達對面的站牌時,很幸運的剛好就有一班601可以回天母ˇ
我們就興高采烈的上車了(難得停在我面前,所以很開心ˇ)
可是...因為我是第一個上車...
我拿起逼逼卡逼的時候...突然逼不出來
看到司機對我比上去的姿勢..
我以為他叫我先後退,到時候在逼逼就好
沒想到我走到後面的時候...突然一聲
"小姐,你要刷一段票..."
媽啦...會錯意了....尷尬第一發...
然後雖然覺得很尷尬
但是因為身體疲累(還是有點感冒)
再加上想說有笨笨陪在我旁邊所以應該可以睡一下
就倒在他身上昏睡...
沒想到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
笨笨曾經睡過站很多次=口=...
所以當我們兩個都醒來的時候...
已經過站了...
還好只到天母西路的麥當勞那,離家沒有很遠...(不過天母是總站XD|||)
如果是又回到石牌,我會大笑...
但是回家的路上卻遇到小學同學...(媽啦...我今年遇到一堆小學同學是怎樣=口=!?)
天母就真的那麼小=口=?
還是那種我不想遇到的那種小學同學...真衰..
巧的是...昨天晚上跟家人去高島屋逛書局的時候..
才遇到他爸爸,正慶幸沒遇到他的時候
今天就給我碰到....衰...(明明不是住我們這區的,來屁=皿=)
還是因為我們坐過站才碰到勒...要不然以正常路線來說,是不可能遇到的=__=
這難道也是一種緣分........(大吐)
孽緣還差不多勒...
總之今天就是那麼尷尬啦...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快樂啦>U *今日從大格那得知9/1同學會...我笑了,阿喜抱歉,我沒接到你的電話ˊUˋ''*
*唯一開心的是,我收到柯大媽的情人節手繪卡片了,是山獄的耶!謝謝,好喜歡喔>///<ˇ*
*昨天的文章忘了打上,8/18是肉包的生日喔!生日快樂!!!ˇˇ(我一定是第一個跟你講的,對吧=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