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明道大學(從8/1起由管理學院改為大學)寄來的包裹
裡面有很多關於明道的東西
其中當然也有繳費單....
看到上面的數字簡直傻眼
7萬多...
我有沒有看錯?
靠么,么受貴!!!!!(心裡跟嘴理都是這句話)
媽啦...坑錢也不是這樣坑吧...
害我驚訝的連裡面包含什麼費用都沒看就給我爸了
我爸說他先幫我繳錢,以後我得還他(好險不是現在就叫我貸款..ㄟ係郎..)
不過真的好貴....
聽老歸歸說住宿費要差不多1萬2還1萬4的...
xxx..我知道我們學校不舊,6歲的學校還算新
但是也未免太過分了吧...X#$X#$&$&&..(無限)
吼....不知道以後讀不讀的起喔...
人家別的學校不是3萬就是5萬...哪像我們學校那麼誇張的...
一年級是規定要強制住校這點我知道...(肯)
唉唉....
我的目標是等我大二+笨笨考上汽車駕照後
住他家啦!!!!(吶喊)
負擔可以減半這點很開心= =''
目前煩惱的是...
我爸媽在8/22那天都沒空
要我自己去註冊
好在我還有笨笨一隻可以陪我去ˇˇ
笨笨~~有你真好(強調)
8/22到彰化之行程計畫中....
*昨晚11點多白痴跟弟弟一起到屋頂上看星空(以為會看的到流星雨),結果因為雲太厚太多了,連一顆星星都沒瞧見...(自以為耍浪漫的白痴姊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