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星期笨笨要期中考了
所以只剩我一個人無聊的沒事做
誰叫我期中考在上星期就結束哩~

所以從昨天笨笨的媽媽送我回到宿舍時
我就開始挺悠哉的看著反叛
腐心的吶喊著XDˇˇˇ
然後又用GB下載動畫
今天就把白癡的影片看完了
YOYO推薦的辛普森家族
笑死我也
一家都很蠢
其中我最愛的角色是那個小寶寶
她才是家中最強的(拇指)
反正整部片就是腦殘的好笑啦XD|||
晚上兩位室友依然如往常一樣不見人影
維馨媽咪又要練跆拳道社
最近因為他這星期六日要比賽所以社長開始勤於練習
媽咪 要加油喔!!!!!ˇ

所以我一個人待在寢室實在太無聊了
小肌拔拔一邀請我去游泳
我就很自然的答應了(真隨便!?
跟小肌拔拔還有日本人三人游的很開心
真慶幸我來了
游泳我本來就很喜歡ˇ
以前是壓力的游泳
現在是很輕鬆的游泳學習
自然就比較快樂
而且游泳池是我們這屆才有的
是新的~
設備好的沒話說(拇指)
三人邊玩邊游泳
很輕鬆 很快樂 真的
游完泳再洗個熱水澡
舒服斃了啦=口=!!!!
以後有機會 一定要拖著身為游泳池志工的小肌拔拔去免費游泳一下
不僅可以玩水、還可以瘦身,多棒啊=口=++++(閃亮)
總之
希望笨笨的期中考加油喔!!!!ˇ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