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樣說是有種種的原因啊...
當下午第四堂的心理學導論下課時..
我跟維馨媽咪馬上衝下去騎著腳踏車前往....

圖書館
為了小元說什麼今天去他的咖啡吧檯捧捧場這樣
小元是跟我們很要好的學長
常常幫助我們很多
因為他跟跟我同名的學姊很要好(同是咖啡社的)
還有他人際關係跟我們同班認識的
再加上 最近因為韻如學姐生日
小元打算偷偷幫她過
還很貼心的要大家幫忙寫卡片
找我幫忙寫
我就說我願意(誰叫我喜歡畫卡片XD|||)
沒想到我隔天的人際關係把卡片交給他時
他竟然請我吃85度C的蛋糕
說要報答我幫他忙
我很意外
他這麼貼心
有點小感動,謝謝了
我覺得人是互相的
所以他說要去捧場一下
我就去看看了
然後在那邊遇到了小本學姐(也是人很甜的學姊ˇ)
一邊跟他們聊天 一邊喝小元泡的咖啡
雖然我是真的不太喜歡喝咖啡啦XD|||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捧場一下=口=|||
就鼓起勇氣給他喝下去了....
..........
噢不....
又苦又酸啊.....
我還是覺得聞香就行了....
一種苦澀的味道在我口中蔓延
我明明就是個很甜蜜的人說= 3=~

晚上發生很糗的腳踏車事件 就不想多說了(自動省略!!!(拇指))
明天又是很討厭的課ˊ口ˋ...
科技生活+舞台音樂...噢不...糟透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