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因為阿嬤的生日就在這星期日
所以為了阿嬤趕緊回台北的天母家了!!!
感謝笨笨雖然忙於期中考還要陪人家回來ˊUˋ...

星期五很開心的回去
到了天母 開始跟笨笨兩人挑選阿嬤的生日禮物
在我細心的觀察下
我得知阿嬷很喜歡貓咪!!!
她生活週遭不時的出現貓咪相關東西
所以我就跟笨笨兩人到金石堂去挑選看看
沒想到一上樓
就看到兩排的貓咪搖擺玩具(就是裝飾品,投會搖擺的)
重點是他就像招財貓一樣,手也會搖擺
超級可愛的說!!!!
我們選了保平安的搖擺貓咪(拇指)
還挑選了一張貓咪的卡片
*不管距離多遙遠,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超甜蜜的一句話
是我現在想跟很多人說的
家人、麻吉們、笨笨
我們心永遠在一起啦=口=!!!!(大羞)

隔天跟弟弟還有笨笨一起去看貝武夫電影
以為是真人演
結果全部人都是用動畫做的
很精緻很精緻
不仔細看真的還看不出來呢
雖然還是看的出不自然感
但是整體我覺得不錯
劇情也很清楚
只有我家笨弟弟搞不清楚狀況= =''
晚上三人買鹽酥雞邊走邊聊天
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好喜歡ˊUˋ

星期日是大日子
阿嬤的生日!!!!
早上弟弟跟他同學去唱歌
聽說有什麼音樂比賽的= =''
超誇張XD|||
原本要叫笨笨一起去的
結果因為是家族聚會
怕笨笨尷尬 就沒邀請了
笨笨還因此鬆了一口氣= =''...
結果到了餐廳 我從頭被糗到尾
因為我跟爸爸那邊的小孩都差很多歲
而且我們家的人講話嘴巴都很"賤"←大姊姊說的,笑很大XD||
什麼比嘴賤啊= =''
又因為我大姊是東森的
嘴巴更是犀利
反正"小孩"桌超級恐怖就是了
現在慶幸笨笨沒來了 要不然被糗到死XD|||
結束後還去看我大哥跟二哥合夥的服裝店
我大哥是服裝設計師
在實踐當講師的樣子 名字叫許居元
目前跟我二哥創建一個牌子
叫"Chu!studio"
希望有一天我能在路上看到有人賣他們牌子的店
哥哥們加油!!!
朝著你們的夢想邁進吧=口=/!!!
晚上就跟笨笨一起甜蜜的回家
謝謝笨笨的媽媽載我們(感激)
總之
祝阿嬤生日快樂!!!!健健康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