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真的有夠累的啊=口=...
星期四整個就是選錯課程了.....XD|||

為什麼會這樣說勒
因為早上8點開始有兩堂英文課
今天的考試酷斃啦
前面的文法題我思考很久說...
後來發現背面的題目簡單炸了....寫的超順手!!!(拇指)
考完累炸了...

回寢室休息一下
看了維馨媽咪燒給我的反叛的魯魯修(這部翻譯很多種,有夠誇張的XD|||)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動畫啦
CLAMP畫的說030~小小的給他支持一下
當然
以阿嵐腐化的程度來講,當然免不了BL配對啦ˇˇˇ
在此先提一下阿嵐最愛的配對吧>U<
那就是...
朱雀X魯魯修啦!!!!!!!!!!!!!!!(灑小花ˇˇˇ)
朱雀的樣子根本就是小狼長大版...XD|||重點竟然是櫻井孝宏配的=口=|||
但是別問我為什麼他是攻勒
了解我的都知道
阿嵐最受不了那種憨攻了!!!!!(抖)
而魯魯修則是女王受受受受啊!!!!
憨攻X精明受大好啊!!!!!>口<(興奮狀態全開!!!)

好啦...腐化題扯太多不太好= =''
午休那段時間就被我邊吃午餐邊看動畫過去了
下午是地獄的開始
第一、二堂是有氧舞蹈
一開始我跳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想我的舞蹈動作,只要聽歌就可以隨著擺動
很愉快!!!
但最後一直跳一直跳是會累的
尤其是我這種很少運動的休保人...XD||
有氧舞蹈老師整個站上舞臺帶我們跳舞就很HIGH....
台下的我們被操的很爽= =''哈哈..
好不容易結束這堂課..
緊接著是游泳必修課程
酷斃啦
我最喜歡游泳了ˇˇ
老師超棒>U<ˇˇ
今天的考試輕鬆的給他過了ˇˇˇ
我是A級的!!!!(驕傲)
現在發現我們班不少女生都不會游泳耶...超意外的說=口=|||
游完泳回來的時候
休息一下下又馬上準備去上公益課...
拔草計劃開始...
累炸了....
整個就是不想動啊...
但是...
明天還要考解剖學啊...
雖然老師不錯好,但是就是教的很差= =''(不是我要說XD||)
得背背超多張的考古題的...今天要開始奮鬥了
希望明天的探索運動不要考繩結的綁法...那是我最頭疼的一項說>口<
考攀岩就好啦!!!!我還比較喜歡攀岩勒!!!!
明天期中考!!!加油
明天回台北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