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的期中考
總覺得一點考試的感覺都沒有耶=口=|||

不像以前考試都要規定星期幾考什麼考什麼
而是那天上什麼就考什麼= =''
也就是說我今天只有軍訓跟人際關係的課程
就考這兩科就行了=口=|||
軍訓...嘖嘖 一堆憑我的印象寫的 簡答題只會第一題跟最後一題
教官還叫我們交換改勒= =''
還好給他過關了
我可不想軍訓被當XD|||
人際關係的課才妙
老師說要換位子 避免小人作弊(拇指)
他事先還警告說
以後上他的課機率還會很大
不要一開始就惹毛他
要不然以後會很難看
我一開始寫的蠻順的
但是...到第三大題頓了一下
媽啦...
沒看過的問題
後來發現是我那天舞台音樂被抓去表演的時候
沒做到的筆記上抄的...
馬的..哪個王八說沒有筆記的ˋˊ(怒)
如果是我去上課 一定會抄筆記的說
算了
應該是會過的
我覺得寫的還算上手
總之今天第一天的期中考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