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生活裡
看到不少女生留長髮(有些會燙捲)
我就決定想剪個俏麗的短髮了!!!!

所以說!!!!
我真的就給他剪下去啦
地點是在我家笨笨的宿舍附近
也就是台中的一家髮廊
聽說是笨笨常常去剪頭髮的店
剛好星期一是笨笨要去拍學士照的日子
他頭髮也長了 就乾脆兩人一起給他剪!!!
設計師是一個有點微胖的男人
我洗完頭髮他就開始幫我剪了....
聽說我這看上的髮型(髮型書上)是要染髮比較好看
因為感覺不會太沉重
可是我打死都還不想現在那麼早染頭髮
在我的認知裡...
太早染髮真的不大好= =''
年輕還有黑髮的本錢
等到老了 要你不染還不行勒...
誰想頂著滿頭白髮給人家笑啊= =''
雖然他說會很沉重
但我想留短髮很久了
因為我之前也都短髮 比較舒服030~
他就真的給我剪下去了
而且還是那種很俐落的剪法= =''
就是把頭髮抓一大把的剪下去= =''....
酷斃啦...
所以我就剪個前面很短的頭髮
他把鏡子給我看後面的頭髮
挖勒...
啥鬼
後面給我留挺長的(之前的長度)
那不就沒有達到我想要的俏麗短髮的目標了嗎!!!!
所以我就跟他說
請他把我後面的頭毛都給他消掉...
就變成我現在的髮型啦= =''
變成短到可以抓頭髮了=口=||||
整個就很妙=口=||
有機會看到我的人可以偷笑
不過我想你們應該很難看的到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