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的科技生活真的又給他很無趣啊... 
以後選課打死都不選"郭X美"的課....
一個無聊炸的老師=___=
上的無聊課沒人想去聽....有也是怕被當掉還要再看到那張老臉= =
說到郭X美老師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白目
講義要自己印就算了
該死的還規定要用紅色的紙....不襟想罵他三字經
X!你是當我們錢多啊
就算我真的錢多好了,也不願意花在你身上啦!!!!馬的
-結束-
還有
身為朋友
我不得不提ˊˋ
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再翹課了
已經越翹越嚴重的趨向了
每次提醒他們 都被應付應付
感覺自己的關心 人家當雞婆來看
維馨媽咪說 那種人不要管他們就好啦
也是..漸漸的..我說不定連跟他們講一下都不願意了
我想...

今天的明道講座請到我們的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來為我們演講
我笑炸了
因為旁邊有人大叫
"挖喔!!!!怎麼會有好大的太陽啊!!!"
噢不...笑到肚子痛痛
他講什麼我都沒什麼在聽
我只有在紙上畫了王先生(大家看到都說可愛XD|||)
後來王先生因為要趕著8點多的高鐵回去
衝衝的走了
雖然不喜歡政治人物
但是他倒是可愛的好笑 是不變的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