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兩天都是新生盃
所以我乾脆在這天把昨天的新生盃情況打上去吧

10/22那天晚上
新生盃的開幕儀式就此展開
儀式上我們休保人還跟前面的團康一起跳舞
大家整個都很HIGH 很快樂
女排的開始
我們休保人就開始在周圍幫忙加油
當然學長姐也來了
士氣士氣!!!!!
女排打的好棒ˇˇˇ練習的成果出現了
我們女排贏的很棒的成績,恭喜囉!!!
接下來是拔河
因為我們家的維馨媽咪跟YOYO都有參賽
我趕忙跑到拔河比賽的場地幫忙加油
結果賽況是...
秒殺=口=||||
整個傻眼到
而且還兩次都秒殺
酷斃了
後來得知..
對方那系的人好像不多,聽說全員都下場了= =|||不懂XD||
反正贏了就是贏了!!!開心ˇ
接下來的男排也穩穩的給他打贏囉
整個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說,今天的休保系連贏耶
大家整個就很開心,辛苦了!!!

10/23
因為昨天的連贏大家雖然都開心
但感覺今天的壓力更大
我看了拔河
第一場因為大家喊的口號不一致
導致力量的分散
有點難拔的感覺
險勝了ˇ
不過第二次口號一致
拔的很不錯喔!!!!恭喜贏了ˇˇˇ
(我在一旁跟著他們喊口號,整的就是很熱血ˇˇ)
接下來跑去看女籃
酷斃了大家
看到阿炘好開心ˇˇ
阿炘好厲害!!!
不過沒看完幾場又得跑到男籃幫忙加油ˊˋ
我覺得學校比賽的時間有夠不好
都穿插在一起
同系的是要怎麼去觀看啊=口=!!!?
男籃跟男排這次雖然輸了
但是大家都好努力,我們都看到他們已經盡力了
還是值得鼓勵的
總之這兩天 不管比賽的還是幫忙加油的休保人
大家都有在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角色就夠了
休保人在我們大家的心目中還是最棒的!!!!
沒關係,接下來的比賽給他贏回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