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拉去工作了
在什麼都不懂的狀態下
我連我的工作內容啊..那些都還不知道勒..
原本想說..反正是去我爸公司..沒差啦~
沒想到...該死...
不是到我爸公司啊....
是去元大京華證券的"總公司"啊=口=!!!!!!!!!!!!
挖勒...第一次工作就去那種大場面...(超傻眼的..)
明明我只是個工讀生啊=口=..(抖)
不過我上去4樓後..
發現也還好嘛~
就是那種公司會出現的格局
果然~只是股務代理的內部作業,不用太高級啦XD|||
不過話說回來...
就是因為是內部工作
所以才累啊....
我光是蓋章就蓋到手酸..
原本想說只是蓋章這種簡單的工作...
結果...靠...超多的...我今天大概就蓋個幾萬張有吧...
然後就叫對那些委託書
帶我的大姊我超喜歡的,很親切的人
原本這工作是她跟另一個大哥哥做
那個大哥也很親切,長的很帥很高很斯文又穩重←整個就很棒ˇˇˇ
總之今天我就跟他們倆一起做內部作業
很辛苦卻很愉快
公司裡的人都對你很親切
再累也要撐著!!!!
我會加油的!!!!請叫我蓋章達人=口=/ˇˇˇ噢耶!!!!ˇˇˇ
*爸爸說發薪水的第一天要請客...我的血汗錢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