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再講我看蜂蜜幸運草這部的心得前
我想講一件事..
今天...
我們班為了謝師宴 吵翻天了..
就為了節目策劃 吵成這樣
我個人覺得很無聊
好好一個謝師宴耶..
都要畢業了..為什麼不讓彼此有個好印象呢?
套一句笨狗說的
為了咪斯旺吵成這樣值得嗎?←我覺得很有道理耶XD|||
在此..感謝阿Can為我們這些人講話
說出我們的心聲
我們都很感動喔!!
真的很感謝妳ˇˇˇ
--------------------------------------------
再來是我要講的主題
因為大格跟阿喜的熱情推薦
我很好奇的去載了蜂蜜幸運草這部動畫來看
為什麼不直接看電視演的呢?
1.我討厭看電視,尤其是廣告(停留感覺不喜歡)
2.不喜歡被催著看影片,我喜歡想什麼時候看就看= =''
3.重點是 電視播的是中文 我一聽就會吐血 所以直接載原音ˇ
看了動畫...覺得真是好看死了..(一直掉眼淚..原來我真的容易被感動..)
我啊...
老實說..對於主角跟女主角沒啥多大的感覺
我倒是很喜歡很喜歡配角
像是真山、森田、山田我都超愛的ˇˇˇ
好喜歡山田這種女生,很積極的可愛
我每次都為真山跟山田的戀情哭泣
就是心裡酸酸澀澀的 眼淚就會不自覺掉下來..
也會為白痴森田給逗笑
反正我覺得這部真的值得推薦喔!!!
希望大家都能看
感謝大格跟阿喜把這部好作品介紹給我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