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0.0..
好像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真的是這樣嗎=口=""!?

先來補充一下
昨天真的很感謝阿炘的幫忙
幫我剪瀏海!!!!!
因為我的瀏海真的太長了...
活像古代牧羊犬= =''
看不到路就算了..還常常刺到眼睛
很不舒服
感謝阿炘幫我剪瀏海
你真的很棒!!!!!感激!!!ˇ

今天啊!!!
我們的導師竟然與我們有約
有驚嚇到
老師還請我們吃飯+聊天
挺開心的(因為可以省飯錢XD|||ˇ)
發覺很多事情老師都知道
只是都不願意搓破這樣
嘖嘖
真是小看他了
因為實在很少看到我們的導師
反而是女副導比較多見面這樣= =''
不過分享了很多事 感覺不錯0U0ˇ

還有啊~
最近維馨帶了他們家的寶貝寵物蛇-緋緋是也!!
真的是給他超級可愛的喔!!!
緋緋的品種是玉米蛇
紅澄色相間,非常美麗ˇ
我很喜歡她ˇ
常常抓起來玩ˇˇ
他真的好美喔ˇ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蛇ˇ
不過....
他吃飯的樣子我一定不希望看到...
因為維馨會餵老鼠給她吃...
這樣...對我這個曾經養過老鼠的人
是個很可怕的致命傷啊...(抖)
死都不會看的...(聽說維馨好像要我陪她去夜市買剛出生的小老鼠...驚!?)

離跟阿喜大格約會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好開心的每天默默倒數ˇˇ
好想她們呢 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y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